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采购工作推进会
2018-03-22 13:02  

3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采购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梁钢、副校长汪荣有出席会议,党(校)办、团委、教务处、科学研究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审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年有采购计划的项目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荣有主持。

梁钢强调,在采购工作中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加强预算的制定与执行;采购活动的开展过程要加强廉洁意识,不违反纪律,注重集体研究,注重询价等方式方法的使用,不造成财政资金的浪费;要防止利益冲突,加强风险防患意识。

汪荣有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采购工作,明确责任,把握采购工作的时间点,合理安排,落实好工作任务;在采购过程中,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和配合,在开展采购活动中要警钟长鸣,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廉洁自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要为学校的采购工作把好关。

会上,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熊华林对政府采购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政府采购工作中招投标政策法规、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学校采购工作管理规定进行了要点解读,对涉及货物、工程和服务的采购流程、采购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与解答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为做好2018年度采购项目计划申报工作,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数据填报工作安排、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