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落实2019年工作要点部门工作会议
2019-04-04 09:02  

201943日上午,在行政楼424召开了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林谋有主持,部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谋有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19年度会议报告及学校教育工作暨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解学校新阶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战略,明确学校新阶段发展的思路与奋斗目标,一致认为坚持“三步走”发展战略具有一定的科学合理性。会上,还传达了汪荣有副校长在其分管的各部门工作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站位,思路要广;二是强调责任意识,讲忠诚,讲落实,履行部门工作职责;三是强调核心意识,坚决支持两个维护,确保意识形态不出问题;四是强调底线思维,要警钟长鸣,确保廉政方面不出问题。

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林谋有对本部门年度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落实深化招标采购机制体制改革,完善修订《货物和服务项目采购管理办法》和《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学校两个管理办法;利用部门网站做好招标采购相应法律法规宣传,招标案例分析;更多研究招标采购文件,理顺招标采购流程,加强内部管理,提高采购绩效;全面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工作,为全校各部门采购人做好采购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