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绿化带灌木采购公告
2017-01-12 16:39  

南昌工程学院委托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绿化带灌木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绿化带灌木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NGZ2017-001

3.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万元)

主要技术要求

南昌工程学院校园绿化带灌木采购项目

1

9.79

详见询价文件

 

二、供应商资质及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从事乔灌木培植,拥有50亩以上专业绿化苗木种植基地,经营范围:包含苗木种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询价文件领取(或购买)时间、地点

1.领取(或购买) 询价文件须携带的资料:供应商在购买询价文件时必须提交下列的资料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贰份):

(1)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50亩苗木基地证明材料(土地证或租赁合同)。

2.领取(或购买)询价文件的时间: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7年1月12 日至2017年1月 19 日每天(节假日除外) 8:30~11:30,14:30~17:00时(北京时间)

3.领取(或购买) 询价文件的地点: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1315室),本询价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了询价文件的供应商,如不能参加此次投标的,请在开标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 2017年1月 20日14:30时(北京时间)。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1312室)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昌工程学院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791- 82196892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大道1970号天幕国际写字楼13楼

联系人:周建凤

电话:0791-86162786 

南昌工程学院

2017年1月 12 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