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庐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经营管理项目(比选编号:NGZ2017-010)第二次公开比选公告
2017-06-15 17:14  

南昌工程学院对庐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经营管理项目(比选编号:NGZ2017-010)进行第二次公开比选,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应答。

一、比选采购清单:

项目名称

数量

合作经营管理期

技术要求

庐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经营管理项目

1

2017年7月15日~2022年11月15日止(包含基地改造工程施工时间)

详见比选文件

二、合格的应答人要求:

(一)资质要求

1、应答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应答人工商登记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工商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有“住宿”、且目前正在经营的宾馆拥有不少于100张床位;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三、有意向的比选应答人可从比选咨询服务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比选文件。

四、有意向的比选应答人可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22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6:00(北京时间)在比选咨询服务机构购买比选文件。本比选文件售价为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五、购买比选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应答人目前正在经营的宾馆具有100张床位的有效证明材料;

3、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留存)

六、比选保证金应于2017年6月27日16: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账户,未按本项目比选文件要求足额缴纳比选保证金的应答人视同自动放弃参加本次比选活动[注:比选保证金仅接受转帐或电汇形式交纳,即从比选应答人的银行账户公对公转帐或电汇到比选咨询服务机构的银行账户(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南昌市高新支行;银行账号:193202159959),汇款需注明NGZ2017-010比选保证金,汇款需以到帐为准]

七、所有比选应答人的比选应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7年6月28日14:00—14:30(北京时间)递交至比选咨询服务机构比选室(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座6楼)。

八、递交比选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时间:2017年6月28日14:30(北京时间);比选地点:比选咨询服务机构比选室(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座6楼),届时请应答人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比选会。

九、已购买了比选文件且缴纳比选保证金的应答人,在比选截止时间2个日历日前,未书面通知比选人和比选咨询服务机构而放弃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比选活动。

十、比选人将组织对已购买了比选文件的应答人对本项目实施地点[庐山牯岭镇河西路18号(不含四楼)、20号(不含一楼)]进行现场踏勘的,现场踏勘时间2017年6月21日——2017年6月23日9:00—16:00(北京时间),请自行前往项目实施地点进行现场踏勘,现场踏勘单位须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与现场勘查联系人联系并确定到达勘查现场的时间和人数(现场勘查联系人:胡建议,电话:13097216086),因未进行现场踏勘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答人自行承担。

 

   比选人名称:南昌工程学院

   比选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比选人电话:0791-82196892

 

   比选咨询服务机构:江西国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比选咨询服务机构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火炬大街807号泰豪商务大厦A座6楼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0791-88194897

   传  真:0791-88194861

   邮  编:330096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