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2018-01-23 16:56  

根据工作需要,南昌工程学院就2018年度货物和服务项目聘请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行遴选,特邀请具备相应条件的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参加。

一、遴选内容

1、本次遴选的机构作为南昌工程学院在2018年期间(以下简称本期间)货物和服务项目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集中采购代理机构直接入围)

2、评审小组根据参选人的综合情况进行综合排序,选出前六名代理机构(不含集中采购代理机构)作为中选代理机构代理南昌工程学院2018年度货物和服务项目业务。符合资格要求的代理机构全部进入南昌工程学院货物和服务项目代理机构库(以下简称货物和服务代理库),货物和服务代理库内本次未中选的单位作为备选委托代理机构。

3、中选代理机构代理本期间南昌工程学院所有货物和服务项目业务,如因中选单位的原因或项目的特殊性,南昌工程学院可在备选委托代理机构中选择合适的单位完成相关业务。

二、代理业务范围

南昌工程学院2018年度货物和服务项目。

三、遴选报名、文件领取,遴选大会时间、地点

(一)遴选报名、文件领取

报名时间:20181月24日至201826日每天09:00~11:30,14:30~17:00 (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三部205室(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联系人/电话:俞勋15907096068。

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现场报名,报名费300元。

二)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遴选大会时间、地点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遴选大会时间:2018年2月8日(星期四)下午14:00

遴选申请文件递交地址: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第二开标大厅(702)(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四、联系方式

遴选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联系人:俞勋

联系电话:15907096068

电子函件:849690978@qq.com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