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2018-03-15 08:00  

根据工作需要,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聘请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行遴选,特邀请具备相应条件的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参加。

一、遴选内容

1、本次遴选的机构作为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年(以下简称本期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2、评审小组根据参选人的综合情况进行综合排序,选出一名代理机构作为中选代理机构代理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业务。本次未中选的单位作为备选委托代理机构库成员。

3、中选代理机构代理本期间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业务,如因中选单位的原因或项目的特殊性,南昌工程学院可在备选委托代理机构库中择优选择合适的单位完成相关业务。

二、代理机构遴选相关要求

   参加南昌工程学院本次遴选的代理机构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资格条件

评审依据

参选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

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本项目委托代理人由拟派项目负责人担任,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三、代理业务范围

1、代理业务范围: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年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业务;

1.1工程建设项目包括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

1.2.不含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按上级部门规定执行。

四、遴选报名、文件领取,遴选大会时间、地点

(一)遴选报名、文件领取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3月28日每天09:00~11:30,14:30~17:00 (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西湖区抚河北路117号人民日报大厦13楼);

3、联系人/电话:刘霞、熊倩 0791-87915286。

4、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现场报名,报名费300元。

(二)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遴选大会时间、地点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遴选大会时间: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

2、遴选申请文件递交地址: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西湖区抚河北路117号人民日报大厦13楼)。

五、联系方式

遴选代理机构: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抚河北路117号人民日报大厦13楼

联系人:刘霞、熊倩

联系电话:0791-87915286

电子函件:1067791959@qq.com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