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关于智能微电网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竞争性磋商启动公告
2018-07-05 09:25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工程学院的委托,根据赣购2018F000048838号采购计划,就其智能微电网实验室设备项目(采购编号:JXBJ18121305403)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该项目于2018620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暂停公告,现重新启动该项目。

一、本次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项目内容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

赣购2018F000048838

智能微电网实验室设备

1

77.8万元

  注:未注明进口产品的,为国产产品,并且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与磋商。

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技术简要说明

1

光伏并网发电系统(5KW、楼顶)

1

光伏并网发电实训实验系统由单晶和多晶共同组成5kW

2

风力并网发电系统(2KW、模拟)

1

风力并网发电系统要求是在室内环境下模拟兆瓦级永磁同步风力发电装置。

3

微电网储能与管理系统屏柜(30KWh)

1

蓄电池要求采用免维护蓄电池。

4

微电网双向储能控制屏柜(50KVA)

1

转换效率>94%

5

无缝切换开关屏柜

1

通态峰值电压≤2V

6

微电网能量管理控制屏柜

1

能实现微电网的计划并转孤、非计划并转孤、孤转并、孤网主电源故障时电源切换、黑启动、稳定控制、经济运行等针对微网的功能。

7 

微电网系统保护测控屏柜

1

系统测控柜主要是对微电网系统内的各能源点进行测量和管理控制。

8 

微电网智能负荷控制屏柜

1

模拟负荷投切控制柜由交流接触器、中间继电器、转换开关等组成。

9

SCADA微电网电力监控系统

1

监控软件通过以太网连接微电网能量管理系统。

二、供应商须具备以下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有意向的合格供应商可从即日起至20187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3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7:30(北京时间)在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招标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四、供应商在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单位介绍信原件。

五、磋商时间、地点

1、所有响应文件应于20187119:30时(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室)一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2、磋商时间:20187119:30时(北京时间)。

3、购买了竞争性磋商文件,而不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磋商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缴纳方式及收费标准详见采购文件。

七、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

联系电话: 0791-82196892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庐山南大道1999号保利国际高尔夫花园公共配套中心3#商业楼店面112-113

联 系 人:胡亚琴、马俊

    话:0791-8523086885230668

    编:330038

    真:0791-85230268

 

 

江西省百巨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