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优秀毕业生奖品(学生用品套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NGZ2019-009)询价采购公告
2019-04-17 09:05  

南昌工程学院拟对本院“南昌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毕业生奖品(学生用品套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NGZ2019-009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采购清单:

采购项目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

简要技术要求

2018-2019学年优秀毕业生奖品(学生用品套装)

450

57600.00

套装包含以下物品:保温杯、笔记本、笔、礼品盒外包装、手提袋,详见询价通知书。

注:采购清单中未注明进口产品的,均为国产产品,不允许提供进口产品参加询价。

二、合格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供应商其他要求:

1、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询价响应。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询价通知书。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9418日到2019422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询价通知书。本询价通知书售价为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询价通知书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留存)。

七、询价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详见询价通知书。

八、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询价时间为201942610:30(北京时间);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采购会,签到时间以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时间为准。

九、询价地点: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询价室,所有供应商的询价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194261000—10:30递交至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询价室。

十、已购买询价通知书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出书面通知采购咨询机构而放弃询价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名称:南昌工程学院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

采购人联系人:余强

采购人联系电话:0791-82196892

采购咨询机构: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咨询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11

联 系 人:邓阳  熊妍霞

电  话:0791-86588356

传  真:0791-88605696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南昌抚河支行

银行账号:361602500018010132863

                                                               南昌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