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库项目(遴选编号:NGZ2019-007)公开遴选公告
2019-04-17 08:43  

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南昌工程学院委托,就其遴选建设工程项目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库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条件的应答人参与遴选活动。

1.遴选项目情况

1.1项目名称:建设工程项目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库遴选项目

1.2遴选编号:NGZ2019-007

1.3遴选项目简介:本次遴选的中介机构作为学校审计处在合同约定期间(合同期三年)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审计服务中介机构;评审小组对遴选人的资格要求进行审核,并从符合资格要求的中介机构中采取综合评分法评标产生排序前5家中介机构,作为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库;中选中介机构库将负责学校审计处合同期内学校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相关业务,如因中选单位的原因或项目的特殊性,审计处可在中选中介机构库中选择合适的单位完成相关业务。

1.4 服务时间:三年。

1.5 遴选内容: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遴选具有相关资格单位参与。

项目类别

项目内容

选取数量

建设工程项目审计服务

承担建设工程项目造价咨询审计服务

5家

2.应答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报告,或开标之日起三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2.如投标人为本年度新成立企业,仅需提供最近一期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提供承诺函)

2.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有效税务登记证书(多证合一的不需提供);2.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3.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4.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5参加本次遴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提供承诺函)

2.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江西省外企业须在江西省内注册登记分支机构,并已在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办理了进赣备案手续)(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7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入选过江西省省级财政性投资项目评审中介机构库;(须提供合同或证明材料)

2.8通过公开遴选方式入选了我校相关咨询服务的企业不得再参与本次遴选。(提供承诺函)

2.9本项目不接受应答人以联合体方式参加遴选。(提供承诺函)

3.获取遴选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和方式

3.1获取时间:自2019年4月17 日至2019年4月24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30、14:30—17:00。

3.2获取地点及方式:在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 现场购买遴选文件并可查阅遴选详细信息。遴选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购买遴选文件须提供下列文件:

1)提供“2.应答人资格要求”中所有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是授权则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提交遴选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遴选截止时间:自2019年4月30日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不合格的应答文件,不予受理

6.遴选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第二会议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1室)。

 

遴选人名称:南昌工程学院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人:叶老师/吴老师

联系电话:0791-82126268/0791-8219689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诚信伟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萍钢大厦904室

联系人:马亚静、刘智远

电  话:0791-83810722

电子邮件:jxcxwygs@126.com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