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货物和服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2019-12-26 08:29  

根据工作需要,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南昌工程学院委托就2020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7日期间货物和服务项目聘请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进行遴选,特邀请具备相应条件的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参加。

一、遴选内容

  1、本次遴选的机构作为南昌工程学院在2020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7日期间(以下简称本期间)货物和服务项目社会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机构)。

2评审小组根据参选人的综合情况进行综合排序,选出前六名代理机构,作为中选代理机构代理南昌工程学院2020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7日期间货物和服务项目业务。符合资格要求的代理机构全部进入南昌工程学院货物和服务项目代理机构库(以下简称货物和服务代理库),货物和服务代理库内本次未中选的单位作为备选委托代理机构,本项目不接受集中采购代理机构参加遴选

3、中选代理机构可代理本期间南昌工程学院所有货物和服务项目业务,如因中选单位的原因或项目的特殊性,南昌工程学院可在备选委托代理机构中选择合适的单位完成相关业务。

    二、代理业务范围

南昌工程学院2020年3月8日至2022年3月7日期间货物和服务项目。

资格条件

参加南昌工程学院本次遴选的代理机构必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1、在江西省财政厅备案并录入江西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库。

2、具有经年检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在南昌市内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3、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代理完成预算价累计在3000万元及以上的货物和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4、参加本次活动前三年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5、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遴选。

四、报名、文件领取,参选文件递交,遴选大会时间、地点

(一)、报名、文件领取

报名时间:2019年1226日至2020年18日每天09:00~1130,14:30~17:00 (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2楼207室【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咨询大厦)】。

联系人:陈涛、蒋少川

电话:079186353523

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现场报名,报名费300元。

(二)、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遴选大会时间、地点

有意愿参加遴选的须以参选人身份按时递交参选文件,按要求依序(如目录、页码等)编制文件;

参选文件一式五份,正本1份,副本4份,建议胶装密封,密封处加盖公章;

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遴选大会时间:2020年115日上午9:30;

参选文件递交地址: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701开标室(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北二路92号)。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