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生态科技园园林养护项目(项目编号:NGZ2020-008号)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20-07-08 22:08  

根据南昌工程学院采购需要,招投标中心就生态科技园园林养护项目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数量

货物名称

项目编号

 

数量

单位

项目预算

生态科技园园林养护

NGZ2020-008

1

人民币52500元

 

二、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有效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并附具有经营园林相关业务的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开标前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或缴纳社会保险的纪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供应商自行承诺)

说明: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拟潜在投标人自行到现场查勘,自行承担踏勘现场所发生的全部费用,确保并负责随行人员安全,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3)项目中标供应商应承担池塘安全管理及排水责任,要确保生态科技园排水畅通。

三、响应供应商报名时提供以下资质材料:

1、合格的营业执照。(提供加盖响应供应商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投标代理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提供加盖响应供应商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四、谈判文件件获取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2020 年7 月9 日起到2020 年7月13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拟投标人需到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行政楼422免费领取采购文件, 或电话报名(吴老师:82196892,13657006625)登记并领取电子文件。

2、开标地点: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行政楼。

3、开标采购时间:北京时间2020 年7 月16日上午10:00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谈判响应文件请于开标时间截止前递交到南昌工程学院招投标中心(行政楼422室)。

五、谈判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数:凡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均须交纳谈判保证金1000 元(现金用信封装好,封面写上公司名称),现场交至行政楼422。谈判保证金项目谈判结束后原额现场退还。

六、采购单位:南昌工程学院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 0791-82196892 13657006625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