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关于开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采购权限的通知
2019-06-24 17:05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

为满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耗材网上采购需求,保证全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议价、采购交易在阳光下运行,经研究,决定开放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用耗材的省医药采购平台采购权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自通知即日起,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可登录“医用耗材挂网交易系统”与生产企业议价后采购医用耗材,也可登录“设备及耗材采购交易系统”查询医用耗材及设备参考价格信息。

二、网上操作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登录系统账号与本单位药品采购账号相同,初始密码均为ccc123。议价、采购等具体操作可从中心官网“下载中心”查看或下载《江西省公立医疗机构医用耗材挂网交易系统医疗机构操作手册》。

三、工作要求

(一)审核采购单位。在“医用耗材挂网交易系统”中已有账号的医疗卫生机构名单(见附件)随文发送,请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认真核对,机构名称有误的,及时向省卫生计生委财务处反映;不在名单中,但有采购需求的的医疗机构,应及时向当地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提出申请,并报省卫计委财务处,由省医药采购服务中心统一设置账号后发放。

(二)确保应采尽采。对于纳入全省集中采购范围的医用耗材,必须通过省级平台采购,不得采购非挂网产品或擅自网下采购。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加强辖区内医疗机构采购耗材的监督管理、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并督促所有有采购需求的医疗机构参与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集中采购;有采购需求的医疗机构不得以任何理由规避、拒绝参加网上集中采购。

四、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0791-88102300

网上操作电话:0791-88150577

医疗机构耗材采购交流群:612737876

 

省卫生计生委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8年8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