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行业动态>>正文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江西省各级国家机关、 事业单位、社会团体2020-2021年度窄带物联网产品及服务协议供 货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赣财购〔2019〕26号)
2020-04-22 14:50  

各市、县(区)财政局,赣江新区财政金融局,省直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下简称“采购单位”)2020-2021年度窄带物联网产品及服务协议供货项目中标结果,现将此项目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协议供货的品目             

    本期协议供货品目包括:采用窄带物联网技术(NB-IOT)的产品及服务,包括:(1)智能水表系统;(2)智能净水机系统;(3)智能火灾探测系统;(4)智能消防栓系统;(5)智能路灯系统;(6)智能LED照明系统;(7)智能电子标签系统;(8)智能充电桩系统;(9)智能监控系统;(10)智能门禁门锁系统;(11)智能箱包系统;(12)智能无人机系统;(13)智能水肥一体机系统;(14)智能模组系统;(15)智能墙板系统;(16)智能校园信息化安全系统;(17)智能机器人系统;(18)智能编程普及套件系统;(19)智能电梯控制器系统;(20)智能家用快递柜系统;(21)智能人脸识别系统;(22)智能电机电流驱动控制模块系统;(23)智能控制模块生产系统;(24)智能嵌入式软件研发系统;(25)智能全自动视觉异性贴装机;(26)智能窗户控制系统;(27)智能无线工业路由系统;(28)智能儿童手表系统;(29)智能4G摄像系统;(30)智能阀井监测仪系统;(31)智能固定式燃气报警器系统;(32)智能远程监测床垫系统;(33)智能城市涂鸦激光清洗系统;(34)智能烟感报警系统;(35)智能空开系统;(36)智能会见终端系统;(37)智能视频点名系统;(38)智能调压电源控制系统;(39)智能电量监控探测系统;(40)智能井盖系统;(41)智能管控主机系统;(42)物联网平台租用服务;(43)智慧消防服务平台;(44)农业物联网云服务平台;(45)农业物联网云服务平台;(46)区域性结构健康监测服务平台;(47)工业云电力物联服务平台;(48)危化品物流监控大数据云服务平台;(49)智慧交通车联网服务平台;(50)智慧停车服务平台;(51)电摩卫士安全服务平台;(52)移动物联网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53)设备管理服务平台;(54)智慧消防远程监控服务平台。采购单位原则上不得采购协议供货范围外的品牌。

二、中标入围的企业及品牌

依据中标结果,此次协议供货中标企业及品牌名单如下:

序号

生产厂商名称

品牌

优惠率%

1

山东晨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科大晨晖

10.5%

2

新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天

7%

3

江西农家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农家宝

6.5%

4

江西三叉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叉数

5%-8%

5

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泰华智慧

5%

6

浙江万马新能源有限公司

万马新能源

9.5%

7

江西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渥泰

6%

8

江西百川水表有限公司

川流

8%

9

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川

5%

10

江西联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江西联云

5%

11

福建省福信富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信富通

8%

12

江西嘉亿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嘉亿安

15%-30%

13

江西瑞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眼

5%

14

江西畅品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畅品居

5%

15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普华鹰眼

5%

16

江西鹰特尔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春旗

5%

17

青岛前景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蔚视

15%

18

青岛德诚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德诚誉

10%

19

江西众一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易享充、饿豹

5%

20

江西太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Tidecol

6%

21

锐骐(厦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RIV、锐为

6%-25%

22

赣州睿晶新能源有限公司

普睿思

6%

23

江西赣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赣玛

6%

24

长沙变化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变化率

10%

25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阳光

9%-9.5%

26

福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福水智联

10%

27

江西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NXT

5%

28

江西百盈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百盈高新

5%

29

江西憶源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憶源科技

6%

30

浙江嘉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嘉博

15%

31

台州市黄岩开昂光伏设备有限公司

利园星

8%

32

东莞市乐鸟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乐鸟

20%

33

美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美的

5%

34

深圳中泰智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vanviot

10%

35

鹰潭泰尔物联网研究中心

泰尔

5%

36

江西中轻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中轻智能

5%

37

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赛特威尔

8%

38

南昌欧菲智慧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OFILM

5%

39

江西沃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沃正邦

8.8%

40

武汉安耐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安耐捷

20%

41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四信

5%

42

浙江柏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柏腾

5%

43

江西惜能照明有限公司

惜能

10%

44

江西得逸家居有限公司

逸仙

7%

45

江西安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优智

5%

46

江西山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水光电

6%

47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

中移物联网

7%

48

江西再创科技有限公司

再创

6%

三、年度协议供货采购金额上限

各采购单位年度协议供货采购金额最高限额为100万元。年度采购金额超过本期规定最高限额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另行组织采购。

四、协议供货有效期

协议供货有效期自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中标供应商将按政府采购协议供货承诺书的要求,向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提供中标产品和服务。

五、其他

(一)采购单位应充分利用协议供货规定的服务条件,监督协议供应商承诺书和合同约定履行情况,出现合同纠纷时,按合同约定的方式处理;同时,采购单位也应维护供应商的合法权益,不得拖欠货款,不得向供应商提出超出协议供货范围以外的其他要求。

(二)对协议供货过程中出现的违规问题,采购单位和协议供货单位均有权向财政部门反映。在协议供货执行过程中,对违规的采购单位,财政部门及有关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擅自不在确定的本期协议供货商处采购及采购非中标品牌的行为,财政部门将拒绝支付货款,因付款问题引起的法律责任,由采购单位负责。

(三)采购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进行政府采购活动时,在技术、服务等指标满足采购需求的前提下,要优先采购节能和环境标志产品。对部分节能效果、性能等达到要求的产品,实行强制采购,以促进节约能源,保护环境,降低政府机构能源费用开支。

(四)请各相关采购单位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协议采购—窄带物联网产品及服务”栏目上查询中标产品及授权经销商联系表。

 

      江西省财政厅

             (此处盖章)

              2020年1月2日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江西省财政厅办公室                      2020年1月3日印发

 

附件【3-移动窄带物联网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联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