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2017年度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2017-05-10 17:09  

 

5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落实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副校长汪荣有出席会议,党(校)办、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学工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各科研机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汪荣有主持会议,并强调落实2017年度政府采购工作的重要性。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熊华林就如何落实好2017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汪荣有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根据部门的实际需要,按照牵头部门协调管理的方式,规范有效地做好2017年度政府采购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