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江西农业大学就高校采购与招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2018-12-13 11:28  

  

    12月12日下午,学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林谋有率全体部门人员前往江西农业大学,与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宋军及货物、服务、工程采购的负责同志,就高校采购与招标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宋军主任从机构设置、岗位职责、规章制度、专家库建设以及分散采购管理办法等方面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招标与采购工作情况。双方就招标工作小组的建立、工程小型库的建设与使用、代理机构选定具体业务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对高校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提高采购与招标的效率和服务意识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