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开展医疗设备政府采购非专业人员采购宣讲活动
2019-06-27 15:43  

     6月26日上午, 由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与校医院共同举办了《政府采购非专业人员采购宣讲》活动,目的是加大政府采购政策及医院医疗药品、器械、耗材采购政策的宣传,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林谋有主任做了宣讲,校医院和招投标管理办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活动中,林谋有从学习了解“政府采购”、思想认同“政府采购”、工作落实“政府采购”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政府采购项目知识的学习,同时引用适用政府采购的相关法律、条例的介绍,内容详实、授课生动,为医院进一步做好医疗设备采购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及操作上的帮助,将有效提高校医院医疗货物的采购效能。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