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招投标中心问题检视与落实
2019-12-02 17:03  

  1128日上午,在行政楼400会议室招投标中心组织召开了招标工作小组会,主要有两方面内容:一是对近期招标采购项目进行审核;二是针对招投标中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的问题整改方案进行审核与研讨。参加会议主要有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本建设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招投标中心主任林谋有主持。

    会上,林谋有介绍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有关项目招标采购请招过程中存在审批表格选用不明确,审批部门不明确,审批流程存在“潜在重复”等方面问题;科研仪器设备采购六部委精神没有加以落实,应急性项目采购不灵活等问题。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招投标中心召集部门人员结合《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财政部87号令、财政部94号令等相关文件精神,对学校2017年印发《南昌工程学院货物和服务项目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南昌工程学院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暂行办法》及当前在用项目招标采购请招单进行认真核查与梳理,形成了整改方案二稿提交会上讨论。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两个管理办法及项目招标采购请招单进行认真审核,相互交流意见与不同看法,对方案修改形成共识:加强采购主体责任,招标采购程序依法依规给予精减,加强各环节配合与监督。按照共识,会上对两个管理办法部分内容作出了增加与删减,对项目请招单表格各栏目作出了优化,突出管理部门,规范表格用语,减少审批流程,为项目招标采购审批提高效率。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