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投标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2020-05-25 08:45  

          519日,在行政楼424办公室招投标中心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林谋有主持。

 会上,林谋有传达了学校第二届党代会2020年度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党代会工作报告,结合中心工作内在要求,认真学习了纪委工作报告的重要精神。

在党代会精神指导下,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认真对部门“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进行了很好的提议,面临当前招标采购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认为必须贯彻好落实好国家及江西省“放管服”改革精神、促进招标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创建良好招标采购环境及保障制度;按照学校巡视整改有关通知精神,加强部门内控建设、落实管办分离等改进措施,同时加强招投标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员业务水平,增强采购主体责任,提高招标采购绩效

 会上,林谋有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加大招标采购政策宣传,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依法依规完成招标采购任务,助推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升大”目标顺利实现。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