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投标中心召开落实学校采购管理办法工作会议
2020-09-14 09:30  

  

    开学初,学校印发了《南昌工程学院货物和服务项目采购管理办法(修订)》、《南昌工程学院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修订)》,并自印发之日起施行。这是我校在高校“放管服”背景下,深化招标采购改革,落实招标采购制度,强化采购主体责任,提高采购服务的重要举措。

    管理办法的修改与出台,有助于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优化采购流程,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加强各环节配合与监督,但关键在两个管理办法的落实与宣传,为此,招投标中心召开了落实学校采购管理办法工作会,中心主任林谋有主持会议。

    在会上,林谋有对中心下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采购管理办法的工作做了要求和具体部署。首先,要求部门人员认真学习、深入理解管理办法,充分认识到宣传贯彻学校采购管理办法在全面指导全校采购工作、提高学校采购人员工作水平、加强采购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重要作用;其次,中心将到学校各部门开展招标采购调研活动,加强沟通,收集意见反馈;再次,要求结合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招标采购预算申报、招标采购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组织召开2020年度招标采购工作推进会,全面加强全校管理办法的宣传与落实,更好地完成学校2020年度采购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