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采购管理工作会
2020-12-29 11:08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0楼会议室召开了采购管理工作会,学校采购领导小组组长汪荣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采购归口管理部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的部门负责人或采购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荣有对招投标中心在“十三五”时期服务学校发展,完成学校招标采购、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招标采购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招投标中心及各部门采购人首先要讲政治,保证采购制度健全,采购行为规范,依法合规、阳光采购;二是强化采购主体责任,提高采购绩效,严格落实上级财政主管部门要求的“无计划不采购”的精神;三是加强业务学习,加大采购法律法规宣传,同时简化办事流程,优化审批手续,提升服务水平。

招投标中心主任林谋有对招标采购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对新修订学校采购管理办法及采购流程表进行了解读。结合采购项目的计划、立项、请招及合同签订,以及具体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招标、采购各环节的讲解;详细解读了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改革精神。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就后期采购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