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投标中心参加联合部门工作例会
2021-09-29 08:32  

  927日上午,招投标中心参加了由科研处组织召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规处、网络信息中心、招投标中心、学报编辑部、研究生院等七部门的月工作例会,分管七部门的校领导贺丹君副校长参加会议,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贺丹君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招投标中心主任林谋有会上围绕“变”与“不变”思路,介绍了前期招投标中心的招标采购项目具体事务性工作与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的管理工作。汇报了上半年及暑假期间已完成学校的项目采购、采购预算、完成项目的成交总额与节约率,项目特色及近阶段的重点工作。介绍了在落实国家新发布的《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相关政策、以及使用省政府电子卖场、中介服务超市信息化平台采购等方面所采用的具体新举措施。

   副校长贺丹君对招投标中心上半年及暑期加班所完成的招标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招投标中心的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做好法律法规、采购政策的宣传;二是在招标采购工作应注重“两个高效”,即采购效率高和采购效益高;三是在采购工作中加强“两个意识”,依法依规方面加强把关意识,业务开展方面加强服务意识;四是在采购工作中做到“两个廉洁”,阳光采购:第一廉洁是招投标中心本部门应遵章守法,廉洁自律;第二个廉洁是督促其它采购部门在采购环节也应做到廉洁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