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大厅改造项目(采购编号:NGZ2022-036)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8-11 15:38  

南昌工程学院拟就本院“南昌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大厅改造项目(采购编号:NGZ2022-036)”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谈。

一、采购清单:

采购项目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

电气工程大厅改造项目

1

74450.59

二、合格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法规及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格证明。

2. 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2根据《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号)规定,省外建设工程施工企业须提供“江西住建云平台”(http://zjy.jxjst.gov.cn)上的企业备案(响应文件中提供企业登记信息页面截图)。

三、供应商其他要求:

1、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响应。

四、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竞谈文件。

五、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22年812日到2022年81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9:00~12:00,14:00~17:00时(北京时间)在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谈文件。竞谈文件售价为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六、购买竞谈文件请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留存);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留存)。

七、竞谈保证金缴纳方式及金额详见竞谈文件。

八、递交竞谈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竞谈时间为2022年819日9:30(北京时间);届时请法定代表人或经其正式授权的代表出席采购会,签到时间以递交竞谈响应文件时间为准。

九、竞谈地点: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所有供应商的竞谈响应文件必须密封,并于2022年819日9:00—9:30递交至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竞谈室。

十、已购买竞谈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出书面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谈判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人名称:南昌工程学院

采购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联系人:黄老师、温老师

采购人联系电话:0791-82196892

采购代理机构:江西银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545号红谷城投大厦11层

联 系 人:熊妍霞、叶青

电  话:0791-86588356

传  真:0791-88605696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江西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

邮政编码:330099 电话:0791-82196892  E-mail:ztb@ni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8-2010 南昌工程学院招标与采购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8 School of Bidding and Purchasing,NANCHANG Institute Of Techonology